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super絕食第六日

無料カウンター
super個大山婆絕食已經第六日,精神都是有點呆呆的,不過還可以自行飲水,於是臭腳去買了針筒、葡萄糖、抗生素等,因為個大山婆還可以自行飲水,所以不用針筒作強行飲食,臭腳只把葡萄糖和抗生素溶在水中待她自已飲,便便依然是那些白色的豬油物體,沒有其他雜質,全是白色的,而家大山婆就在廳中自由行,和其他龜龜隔離,但她通常都會爬去廁所地上,失魂落魄地在睡覺,手腳的反應還很好,就是有點發呆和不進食,喝了葡萄糖水之後已經活潑了一點,也有四圍爬,希望她可以快點好翻。龜龜!
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super生病了!第五日!

無料カウンター
隻大山婆唔食野已經第五日了,臭腳把一些糖煮溶放於水中,等她飲水時可以吸收一點糖份保持體力,每次放她在魚缸中喝水時,都會屙一篤白色的便便,很有質感不太爛,臭腳把那個大山婆安放在室內較暗的地方,讓她可以好好休息,今天見她比早兩日活潑,開始四圍探索,很喜歡自已爬去廁所,好像想喝水,不過神情依然很呆滯,希望她早日康複。龜龜!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super生病了!

無料カウンター
super這個大山婆又病了,不知是否已經年紀太大了,瀾完殼之後又不知作甚麼病,真的要各位大大幫幫忙,指點一下臭腳,見到臭腳非常擔心,我也有點擔心。
話說三日前那個大山婆開始不吃東西,她一向非常吃得,突然不吃東西臭腳也很奇怪,只見到她在龜池邊一動不動的曬太陽,目光有點呆滯,手腳還有點反應,放她下水初時大口大口水及入,然後就會吐出來,都是吐點清水,屙出來的都是一些白色的分秘物,有點像豬油,不太瀾。已不吃東西四天了,精神開始晃忽,現在一動不動!大家快點幫幫忙。龜龜!

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林小龜:瀨屎又如何!

無料カウンター
我小龜發覺臭腳有時真是傻傻地,吃飽野之後就當然是痾屎啦,我又唔識去廁所,當然又係瀨落地下,瀨完之後當然又係臭腳去善後,但佢傻到好似教仔一樣,叫我下次痾屎要出聲,你話佢係唔係傻,生仔都係照顧佢十幾年,而養寵物就注定要照顧佢一生一世,你願打、我願炭,公平不過,最重要的是你喜歡就可以,下次我小龜瀨屎都係唔會出聲的,因為係出唔到聲。龜龜!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牛屎和啊豬交配

無料カウンター
昨日臭腳終於看到牛屎和啊豬交配了,還拍了片,不知啊豬何時會生蛋,臭腳當然想啊豬生出來的下一代,像牛屎一樣黑和迷你,因為很可愛,還記得啊豬買回來的時候,就只有牛屎的一半大,和墨氏兄弟差不多,到現在就是牛屎的一倍大,真是女大十八變,很快啊豬就要做媽媽了!,不過最近墨氏兄弟和啊豬牛屎,也活像一家人一樣,兩大兩小經常一起跑來跑去,樂也融融,祝福牛屎一族開開心心,開支散葉。龜龜!

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砌一個龜的軀殼

無料カウンター
super個大山婆脫了殼,臭腳初時都沒想到她會一次脫那麼多,於是集齊她脫的殼,又砌了一隻super出來,砌了出來後發現原來都幾有美感,臭腳於是邀請小龜龜墨汁做毛豆,和super的軀殼影了一緝相,十分有趣,養龜果然有很多樂趣。龜龜!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