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生蛋了、生蛋了、生蛋了!

無料カウンター

super個大山婆又生蛋了,挖了兩日沙終於都生了出來,不過不是在沙裡,而是在地上,好在臭腳發現得早,如果唔係就好以上次咁只剩蛋殼了,兩隻蛋蛋有一隻外殼被壓凹了小許,希望不會影響小寶寶的生長,如果順利孵出龜bb,這就是林家幾十年來第一次有新生命誕生了,可喜可賀,臭腳見了蛋蛋立即拾起用cd盒加上培植土把蛋收好,初時super只生了一隻,之後一兩小時後又生了一隻,雙包,臭腳就開心了,不停同人講龜龜生了蛋,就來做龜公了,各好友亦不停祝賀臭腳榮升龜公,哈哈,真搞笑!都沒見過人做龜公做得咁開心,原來開心很簡單。龜龜!


但係有無人懷疑蛋蛋的父親是誰?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多年前養的龜都試過生蛋,連續生了總共六七隻。不過生蛋的是紅耳龜,而唯一的雄性龜是地圖龜。隻地圖龜經常嘗試和那紅耳交配,但好明顯,因不同種,蛋根本沒有受精。最後只好把蛋白和蛋黃流走,吹乾蛋殼留念。不過見到隻龜生蛋,真的很興奮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o cute=]I love 龜 but have cat in home la><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