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Super寫真集

無料カウンター
終於都可以出版我的寫真集了,很開心本龜是所有龜當中第一隻出版寫真集的,我個名叫Super,巴西龜是也,不要看我的樣子有點兇惡,其實我是一个女兒家,那隻家伙林小龜經常叫我大山婆,雖然他是老大,但是我才是全屋中最大的一隻,所以只有他怕我,那隻林小龜一扮老大我就會咬他,哈哈!所以他一見到我就有點怕怕,個樣非常滑稽。 
我是主人在水塘釣魚時,一時為食吃了主人用來釣魚的魚洱上了釣,因為被魚勾勾傷了,還吐了很多血,於是主人便帶我回家養傷,誰不知一養經年,養傷就變成了養尊處優,有時我一個龜時,都會擺出一個憂鬱樣,主人看到,經常都想把我放回大自然,但是甚麼時候可以實現,就不得而知!不過最重要的是我自己想不想回去。


平日我最喜歡的是吃東西,龜糧、魚、蝦、螺、生菜,香蕉,甚麼都喜歡食,還有就是欺負其他龜龜,由其是那隻自認不凡的林小龜,我一見到他就很想咬他一口,哈哈!正所謂係惡人自有惡人磨,我亦因為經常欺凌主人的愛龜,主人認為我需要獨處,所以大部份時間我都是一個人生活,幸好還有啊蛋這個陰濕咬人王,我倆一同被判5000小時社會服務令,因此成為了好朋友,出雙入對。



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4 則留言:

  1. 栗子:
    super好可愛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栗子:
    super幾歲咖?好大隻♥.♥好令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都唔知佢幾多歲!可能都有十幾二十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見你養左咁多龜應該好有經驗,我想問點解點紅耳龜(俗稱巴西龜)大部分係暗綠色,但有小部分係青綠色(淺綠),我想買淺綠果d,但一隻都搵唔到,可唔可以解答我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