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誰說龜龜跑得慢

無料カウンター
我啊小龜出名是一名跑步能手,但是一次拍攝活動之後,居然發掘了另一跑手,就是啊花了,因此活動其實對龜龜是非常有意義的,因為可以在活動中去發掘龜龜們的潛能,講說那天臭腳帶了啊花、大龜、菠蘿麭、啊蛋同我去公園拍照,我小龜一早就嚇到瀨尿被送回家,其他龜就繼續拍照,當拍到啊花時,他一放在地上就不停四圍跑,還跑得非常快,臭腳想拍一張清晰的照片都很困難,為了拍到一張很好效果的照片,臭腳用了超長鏡拍攝啊花馳騁的英姿,臭腳專注在觀景窗,沒有留意到啊花已跑到樓梯邊,而助手又只知道目定口呆,當啊花飛插落樓梯時,就只聽到尖叫聲,啊花沒有因為剛剛飛插完一級樓梯後停下來,而是繼續飛奔去第二級樓梯,此時幸好臭腳立即反應,跑前把啊花一手抱起,真是一額汗,相信以啊花今時今日的速度,應該沒有兔子可以跑贏他!龜龜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都有帶我家龜龜去公園玩,不過佢極速走去坑渠,好驚咁....你d龜隻隻都咁可愛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龜龜其實都喜歡靜,如果他不喜歡就唔好免強,不過曬太陽另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