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青苔為何擦不走

無料カウンター講了很久很久的影寫真,終於都得到臭腳佢落實了,但一開始就已經遇到很大的困難,因為臭腳一向都不會為龜龜們刷身,於是龜龜們龜背上都生滿了青苔,但是影靚相要把最美的一面給人看,臭腳為了達到完美表現,就為龜龜們進行刷背工程,不知為何,青苔原來非常之難擦走的,起初臭腳是用牙刷在刷,但是他不停同力地刷都沒有效果,之後他轉用洗衫刷,效果都是不太好,龜龜們依然好似流浪漢一樣,有無人可以幫下臭腳解決這個問題!龜龜!而家最乾净的得翻小金钱啦。哈哈!
说了拍写真已经很久了,臭脚终於落实为龟龟们拍,但是一开始便已经遇到困难,因为臭脚一向没有为龟龟们清洁身体,大伙们龟背上满是青苔,拍写真是要把龟龟们最美丽的给人家看,臭脚为了有完美的效果,为龟龟们大事清洁一翻,臭脚初时用牙刷在刷,但是青苔可能在龟龟身上已经生长了一段很长的日子,不论臭脚如何用力,也不能把青苔刷去,之後他再用洗衣服的刷子再刷一次,效果也是不太好,龟龟们依然像流浪汉一样,大家可有办法提供给臭脚!龟龟!现在最清洁的就只有小金钱。哈哈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