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
money寫真

無料カウンター今日雖然不是我林小龜做主角,但是這裡是我的頻道,同時這裡我是老大,因此我都要出來說一兩句說話,今日是龜龜介紹同寫真欣賞會,今次介紹的是全家最細,青春可人的周金錢。

其實我小龜覺得臭腳這條友仔都好重色輕友,八龜在前都沒有同大家拍過寫真,那隻小金錢來了之後,竟然引起臭腳佢同小金錢拍寫真,不過小金錢又實在生得白白淨淨,可愛非常,連我一向清心寡慾都有點兒心動,癈話小講!現在由小金錢自我介紹。
大家好!我叫周金錢,您們可以叫我小金錢,我個英文名叫做money我係全家最細的龜,所以有點害羞,都不敢把頭申出來。

主人把他的真藏也拿出來逗我,但是我真的很怕,所以始終都沒有出來見人。

今日天氣很好,主人就帶我外出去曬曬太陽,有助驅走多日的寒氣。

因為我膽子小,極其量都是偷偷望外面,主人等了很久,希望我會申頭出外探索下,但他最後都要無奈放棄了。

因為較早前我甚麼都沒有吃,主人他非常膽心,天氣回暖他一早便出外找了一些小魚、小螺回來給我吃。

經過差不多兩三個星期沒有吃東西,我真的有點餓,個是那些小魚對我來講也是很大,而蝦乾我也不想吃,但是我已經開始吃龜糧了,主人見我願意吃龜糧都放下了心頭大石了。

好怕…好怕…好怕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