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super反肚勾起了我的回憶

無料カウンター





Photobucket
super個大山婆,臭腳收養她回來之後,只食不做,經過多年來的養尊處休,龐大的身軀愈來愈肥,有次臭腳放她落地自由行,這隻肥野就會成為一個破壞王,四圍爬搞到廁所亂曬大龍,大山婆還一不小心跌反了身,但是她不知是不是太肥,竟然無法蜈蚣彈翻身,哈哈!Photobucket
我見佢平時蝦蝦霸霸,最喜歡咬我,而家就無法動彈,我走去問下佢而家覺得點呀!佢居然好似周星馳咁同我講:『你可以行遠d同死開d嗎!』過得安樂日子多,連本能都忘記了,我小龜都幫妳唔到啦!無辦法啦!我唯有走去訓翻陣,幾個小時之後臭腳回來才把她解救,Photobucket

我看到臭腳同super做了一個很少同其他龜龜做的動作,就是擘大個口同super口對口,這個動作勾起了我一段回憶,原來這段回憶和我的第三劫有關,話說都差不多廿年前,當時我已經在林家住了一段日之了,臭腳有一日釣完魚回家,帶回了一隻巨大巴西龜,身形和樣貌都和super有幾分相似,原來同樣都是在臭腳釣魚時上鉤的,臭腳見佢受傷就帶回家養傷,因為那隻巴西龜身體強壯,Photobucket

臭腳老豆經常都會企在大巴西個殼上,百多磅企上去一點問題都沒有,臭腳亦對他很愛錫,週不時就是同大巴西擘大個口口對口,作狀互咬,有次臭腳反應慢了,咀咀被大巴西咬了一啖。有一天臭腳放學回來,發現不見了大巴西,於是就問臭腳老豆大巴西去了那裡,臭腳老豆表示已經了來煲湯,嘩!臭腳聽到當場想暈,跟著就破口大罵:『有無搞錯,隻龜唔係比你食架』,臭腳老豆還理直氣壯說:『車!背脊向天人所食』,唉!罵戰就是這樣拉開,臭腳還說了一句大逆不道的說話:『食死你呀!』。Photobucket

就此事發生後,臭腳再沒有帶龜龜回家了,直到自己也有一個家為止,其間他甚至捉到一隻金錢龜都把他放生了,而在這次事件中的最大得益者就是林小龜我啦,原來臭腳老豆一向都想食龜去保一下身體,但是他見我又細又瘦,所以一路都沒有動手,正好巴西王來了居然做了替死鬼,而在事件發生後,臭腳老豆也不敢再動臭腳的寵物,最多就是用報紙打我,不準我爬入地氈範圍,這正好保正了我的安全,真係要多謝大巴西!同時多謝他們不知我是金錢龜。Photobucket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