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super絕食第18日

無料カウンター
臭腳已為super停了藥,因為現在連打開大山婆個口也很困難,但是她依然絕食,由當初的1.5kg到現有只有1.4kg,已經輕了100g,精神還可以,但就是浮在水面一動不動,有次臭腳深夜去廁所時,順道去看看這隻肥野,差一點就給臭腳嚇暈,那隻大山婆一動不動,口張很大大,嘩!臭腳見了就連心也跳了出來,已為super就這樣一命烏呼!自從搬新屋之後就沒有好事發生過,死的死,失蹤的失蹤,只不過臭腳還沒有接受現實,還不向外公報,唉!情何以堪。就連一向很少病的臭腳也病倒了,香港的天氣就愈來愈熱,十二月天還二十幾度,我小龜還沒有去睡一個長長的教,而大山婆更不用睡了,因為她已經單獨住在龜缸,臭腳加溫使她這個冬天不用冬眠,讓她可以好好養病,我小龜都祝大山婆可以早日康複。龜龜!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的巴西龜生了,不知幾時生。
    發現時外殼有少少硬,但有少少林,少少變形。
    因我有很多隻龜,第一次生蛋。點知有無受精?
    點做先可以孚到龜bb?
    現在我用沙箱埋住d蛋,加濕布上面,keep著25度。ok嗎?
    請回覆,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 Turtle Lam, any news from you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