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小金錢變了港龜女

無料カウンター小金錢一向怕忸,臭腳想盡辦法為她拍照,她都以一個龜縮功對付臭腳,上次臭腳拍到小金錢都是同偷拍方式,才拍到小金錢食蝦乾時的情況,但是人同龜龜都是一樣,總有一樣東西會令到他們失控的,臭腳就是美人令到他失控,我小龜就是蕉蕉令到自己失控,小金錢都不例外,臭腳用小螺、蝦乾、龜糧去吸引她,但是全都無效,早排臭腳上網見到有龜友喂龜龜食蚯蚓,而臭腳在有機農夫的田裡發現蚯蚓,於是他嘗試給小金錢食蚯蚓,不喂由自可,喂了收唔到科,小金錢見到蚯蚓就好像果d港女見到三文魚子壽司、高級生蠔、藍鰭吞拿魚刺身咁(這些是我看電視學回來的),立即收起以住的矜持,就算臭腳拿著相機為她拍照,她都懶理臭腳,隨便臭腳拍個夠,她就專心吃她的美味蚯蚓,至於小金錢的食相,就請大家睇片啦,我小龜就為小金錢改了一個新花名,港龜女。哈哈!龜龜!

2 則留言:

  1. 最尾佢望住你好似想問仲有無多一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當時唸,小金錢可能食完我條蚯蚓,想回報我第一次望下個鏡頭,不過聽完你講之後,都係你形容得似d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